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主力借利空给房地产股洗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23 新浪财经

主力借利空给房地产股洗盘

  “国务院通知加强土地调控”的利空消息直接导致了房地产板块的全线回落,也促成了周三盘中股指一度跳水的走势,从盘口来分析,周二房地产板块已开始出现调整的苗头,量能未能持续放大,反而出现了小幅的萎缩,由此显示跟进的资金已明显不足,上行动力在减弱,这一点在周二的操作锦囊中我们已提到,周三出利空整个板块顺势回落也是意料之中。但我们要说的是,房地产板块并没有因此而“死掉”,盘中我们观察到主力资金并没有大肆出逃的迹象,大手笔的抛盘并不多,小笔抛盘主要来自于散户,很显然主力是在借利空来洗盘,后市房地产股依然有机会。大盘方面午后探底回升,有色金属板块起到了急先锋的带头作用,日K线形态表现为探底回升的小阳线,周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复牌市场预期将会出现5%的大涨,带动指数高开,但虚涨的股指可能会面临短线的沽盘,操作上宜少量高抛或者持股待涨。

  万联

证券 邓悉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