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荐股大观:12只优质股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荐股大观:12只优质股重点关注

  G精工钢(资讯 行情 论坛)(600496)

  G精工钢一举拿下国家体育场(鸟巢)与国家体育馆两大奥运会场馆工程,放眼目前A股市场中,很难找出第二家。该股目前股价依然处于底部,随着中标奥运的题材被市场挖掘,该股有望迎头赶上其他奥运股,短期内值得重点关注。(大通证券 董 政)

  G华升(600156)

  公司是我国苎麻行业惟一一家上市公司,是全国最大的苎麻生产和出口基地。公司投入2.27亿元巨资参股湘财证券,是低价的券商概念品种。该股底部头肩底形态的右肩构筑已经接近尾声,同时下方均线支撑有力,多头反攻特征浓厚。(东北证券 郑立挺)

  G中铁(资讯 行情 论坛)(600528)

  近日公司分别中标总值达数亿元的北京奥林匹克公路工程和京平高速公路工程,有望在奥运大开发中获益。该股伴随量能有效放大底部抬高,股价重新站上30日均线之上,后市其实质性奥运题材有望获得主力青睐,建议积极关注。(广州运财行)

  G投资(000548)

  公司前期开始强势挺进传媒产业,成为与G电广(资讯 行情 论坛)并肩的湖南传媒类龙头上市公司。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近期来一路温和上行,期间量能充沛,主力蓄势爆发迹象较为明显,建议密切关注这只3元低价的传媒黑马。(金通证券 陈泳潮)

  G荣华(600311)

  该股自除权后就一直作横盘整理,并且有大资金介入迹象。目前,该股的均线系统紧密粘合后呈向上发散趋势,且周二一根放量小阳线暴露了主力资金迫切上攻的欲望,后市该股一旦正式启动,有望在多条均线的强大支撑下强强势上扬。(兴业证券 陈奕昂)

  G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9)

  长虹在数字电视上可能是国内厂商中布局最广的,既有上游的芯片,也有下游的机顶盒、机卡分离数字电视一体机等,具备一定的想象空间。作为老龙头,该股市场响应力度高,后市有望走出大涨行情,值得关注。(国泰君安 许 斌)

  G南糖(资讯 行情 论坛)(000911)

  公司是国内糖业生产的龙头企业,上半年糖价的坚挺使得公司业绩增长33倍,投资价值非常突出。技术角度分析,该股在近期极度超跌后底部整理充分,连续横向整理放量显示有增量资金介入迹象,后市有望报复拉升,可密切关注。(安徽新兴 袁 立)

  G丰原(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0)

  公司是唯一一家规模生产乙醇汽油的上市公司,垄断优势相当突出。其实质性的新能源题材深受机构投资者的睛睐,从主力介入的深度和行情的发展趋势上看,该股有望走出持续的上涨行情,中线潜力巨大,值得积极关注。(浙江利捷)

  G航天(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1)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太阳能产品技术研发和生产销售公司,拥有全国第一座10万千万太阳能电站。该股中期构筑明显上升旗形态,近日强势调整到位,二次拉升行情即将展开,可重点关注。(宁波海顺)

  G美达(000782)

  公司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24%,主营收入增长41%,业绩呈现大幅增长之势,而公司股价此时却逼近每股净资产,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前期该股出现非理性下挫,随后止跌起稳,股价稳步走高,新资金介入明显。值得关注。(科德投资)

  G东控(000828)

  公司通过大规模的资产重组,目前已进军收益稳定、现金流充裕并具备一定垄断性的高速公路行业,拥有莞深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数十亿元资产以及其他公用设施的投资、开发权利。近日该股以小阳线温和走高,起稳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加速上扬。(齐鲁证券 盛 昕)

  G工大(600857)

  公司控股的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承担着系统集成和软件项目开发生产;在面向税务、电信及政府领域的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开发上,取得了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周二收盘创出近期平台新高,加速向上已不可避免。(银河证券 许晓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