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万国测评:股指保持向上盘升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8:15 新浪财经

万国测评:股指保持向上盘升格局

  万国测评 王荣奎

  经过周一的大涨,周二开盘继续保持向上盘升,银行股带动大盘在上午10点21分创出近期新高1669.90点,午盘后股指盘中震荡明显加剧,但终盘仍以红盘报收于1664.08点。随着热点此起彼伏,量能开始温和放大,市场承接较为有力,短线大盘强势特征仍很明显,震荡盘升格局将延续。

  我们注意到连续的上涨使30日均线开始抬头使得后市有理由更乐观,KDJ出现金叉迹象,预示近期股指有创新高的能力。盘面看1670点的压力有望在近期被突破。

  从60分钟K线来看股指又到敏感区域,股指攻克前期小高点1667点之后回抽确认,但MACD粘合支撑,60分钟RSI保持了多头排列态势,预示今日股指理应上涨,那么1681点可能成为目标位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