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午大盘量能放大 冲关有望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35 新浪财经

上午大盘量能放大冲关有望成功

  上午大盘出现了一定的放量,上证成交额上午超过了100亿,深证成交额达到60亿,这样的量能水平而大盘又没怎么涨,场内又开始弥漫了恐慌气氛。其实如果从很多个股的表现看,依然还处于反弹的强势之中。今日早盘两市涨停品种三家,没有跌停品种,说明场内大资金的操作依然较为积极。成交量的放大和普通投资者的恐高情绪有关,但在目前的点位放出如此大量大盘依然能够维持不跌,说明了接盘的踊跃,也预示了下午或之后大盘还有继续表现的机会。

  随着人民币升值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房产板块的走强呼声也越来越高。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今天再度逼平了上市以来7.07的历史高点,涨势可谓喜人。房产板块无疑是人民币升值最大的受益品种,而近期央行提高利率之后,国外机构纷纷调高对人民币升值的预期,由于人民币实际利率可上涨的空间已经不大,因此在年底之前必然通过汇率的快速升值来实现金融紧缩政策。此外从业绩角度看,由于地产行业的利润滞后特性,预计今年年报地产股还是会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但从政策面解读房地产行业的前景并不乐观,宏观调控已经落实到监督各地政府官员的层面了,很可能更多关于地产行业的负面消息会不断出台。判断该股后面应还有冲高机会,但中期看对于地产板块还应该注意保持相当的谨慎。

  随着国际原油价格调整至70美元下方,航空股出现了一定的走强。在国航上市之后,航空股的格局发生了很大变化。在全球航空市场整体低迷的背景下,国航的盈利能力显得尤为突出。而该股的业绩也支撑该品种成为航空板块新的龙头。从该股上市后的走势看,2.8元中新股的投资者普遍被套,根本没有获利离场的机会。而之后由于公司的增持,股价始终维持在2.8下方小幅盘整。对于该股而言,2.8元附近意味了非常大的平仓盘,压力应该是相当大,而股价昨日在换手16%的巨量下突破了2.8元压力,显示有资金关注该品种被低估的投资价值。巨量突破压力之后,该股还有一个盘整消化抛压的过程,之后的方向应该是非常明确的。

  G首创(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8):横盘消化获利筹码:昨天G首创的涨停让人眼睛一亮,同时说明了奥运板块的行情正在向纵深演绎。该股是北京地区的水务垄断型企业,同时该股拥有一定的

高速公路资产并和
意大利
公司合作开发奥运房产,是个盈利能力较强的品种。公司的负面消息是董事长被要求“协助调查”政府官员的贪渎问题,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该股在前期奥运板块整体走强的时候基本上没什么表现。该股昨天的涨停可以看出封单非常坚决,该股的权证品种也十分坚决地封于涨停,说明市场对该股的后市还是报以十分乐观的态度。今天早盘该股在昨天的价格之上横盘整理,可以理解为消化获利筹码的过程,后市应该还有进一步表现的机会。

  益邦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