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放:警惕新股的调整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18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警惕新股的调整压力

  一段行情的纵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首先要求各路资金的默契配合,但今日基金重仓股的表现差强人意,除金融股外,被市场强烈看好的消费类的G老窖(资讯 行情 论坛)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等跌幅都超过了2%,这在近期也是较少见的现象。短线机会则十分活跃,G大唐再度活跃,G同方也蠢蠢欲动,私有化概念表现也很突出。

  北京板块短暂休整之后,相信也会迎来再度爆发的时刻。基金、游资在前期高点处的短暂背离使市场的调整压力加大,但是短线机会仍旧比较明显,和我们早市观点一致:九月份抓紧北京板块,旅游、商业百货、金融。并保持短线节奏,就可跑赢大盘。后期要重点警惕8月份上市新股的调整压力和可能凭空出现的大盘IPO消息。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