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量能大增 静观待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2:02 新浪财经

量能大增静观待变

  两市周二小幅低开后均呈现较明显的冲高整理态势,早市收盘前稍作回调并使日线收出星型线,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多方短线仍略占上风,而成交总额则较昨日同期显著增加。

  盘面观察,两市目前仍保持十分明显的多元化特征,大盘蓝筹板块整体特别是以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金融股和以G广钢、G长钢为代表的钢铁股均有很强的表现,航天军工股G航科技、G西飞(资讯 行情 论坛)和奥运即京股板块如G北人等依然活跃在涨幅榜最前列,地产板块中的G中粮地、G深鸿基(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跻身涨幅榜第一屏中,有色金属类个股G攀钛等也有不俗的表现,认沽权证如原水、钢钒等更是异常强悍,但市场热点的转换速度仍然非常快,短期反复因此也就在所难免。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开盘不久虽再度出现强攻走势,但股指创近期新高后却遇阻回调并在5日均线附近收成星型线,而成交量则大幅增加,显示多空双方短线分歧已进一步加大,因此,两市短期内很有必要进行适当的整理,静观待变很可能就是目前较为稳妥的操作策略。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