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一证券:量能释放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1:17 新浪财经

第一证券:量能释放充分

  作者:楼栋

  盘面解析:1.从技术层面来看,重回五日均线后指数再度出现了上攻乏力的情形。截止到目前,股指已经在1650--1660点一带盘整了多个交易日,不过值得欣喜的是,近期市场量能释放的迹像还是较为明显的,这非常有助于股指的上行。

  2.盘中热点来看,ST板块迅速崛起,截止到目前涨停的ST股已经达到了6家,成为当前市场最亮的亮点。但ST板块市值占比较轻,因此对大盘并没有太大的贡献,且根据以往经验来看,ST股全线启动并非是一个太好的兆头,投资者需谨慎。

  操作思路:

大盘走势依然平稳,仓位仍可保持在50%左右,奥运旅游板块值得逢低关注。

  第一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