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板块层次清晰 大盘强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34 新浪财经

板块层次清晰大盘强势依旧

  【作者:万兵】

  由于昨日大盘的强劲上行,两市今日再度高开,短线获利盘的回吐使得股指的向上跳空缺口得以回补,隐患得以消除,股指在五日线依托下仍有向上走高动力,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661.78,上涨4.26点,深成指收于4190.22,上涨8.76点。

  近期

人民币升值凌厉,使得金融、房地产两大板块出现持续性的走强,奥运概念也是风起云涌,目前盘中已形成金融、地产、奥运三大领涨热点,持续性的热点是股指上行的有力保障。

  虽说大盘出现较为强劲的走势,但纯粹依靠概念被炒高的个股仍是投资者重点防范的对象,G燃气(资讯 行情 论坛)的连续跳水,也为追逐概念题材而不顾个股质地的行为敲响了警钟,随着股指的上行,个股的分化不可避免,投资者在择股时,一定要关注个股的基本面情况,价值投资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保障。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