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放:地产股也在加速升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22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地产股也在加速升值

  周一人民币继续高歌猛进,并一举突破7.95元关口,中间价报7.9499元,创下汇改以来又一新高。截至昨日,人民币累计一周升幅高达220个基点,并在一周内连破7.96元和7.95元两个关口。而闻人民币而动的地产、金融也联袂而起,G中粮地、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表现不俗,但是,人民币升值过快往往意味着调控市场的抑制措施就有出台的可能,所以这类龙头股的波动风险较大,本着收益风险配比的原则,我们更建议大家介入累计涨幅较小的商业地产股、考虑十一黄金周的因素,商业百货类和旅游类股的机会也很明显,我们重点推荐的北京板块个股更是如此。

  银行股我们在昨天分析过,招行H股发行必然会带来整体价值的再度提升,尤其G招行,中长期仍有做多潜力。总体看,大盘仍具备缓慢抬升上涨空间的潜力,短线把握如上几个热点就可跑赢指数。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