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后市仍会有震荡反复的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07 新浪财经

后市仍会有震荡反复的过程

  【作者:陆胜忠】

  大势研判:

  周一大盘并未受上周五大幅回落的影响,而是走出了稳步盘升行情。早市股指略为低开,随后即单边震荡上行,重回五日均线上方,午后在1650-1660一线展开震荡,尾市略有上攻,终盘以全日次高点报收。盘中虽热点纷呈,个股活跃程度不断提高,但是由于两市总体成交量却并未相应地大幅增加,而热点的快速转换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弱市场的整体上攻力度,另外由于1660点一带压力较为沉重,随着大盘的反弹,原来的套牢筹码解套出局意愿也越趋强烈,因此预计市场短线反弹空间有限,后市仍将会有一个震荡反复的过程。

  市场热点:

  盘中,市场热点呈现出多元化的特征,其中奥运股、旅游股继续有强势表现。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G城建等为代表的奥运题材股再度大幅拉升,报收涨停。并带动G北人、G首创(资讯 行情 论坛)、G西单等一大批北京股大面积出现在涨幅榜前列。由于奥运概念相当广泛,相信随着相关题材的不断挖掘,市场机会将会越来越多,因此投资者可中长期关注该板块。旅游股方面张家界(资讯 行情 论坛)丽江旅游(资讯 行情 论坛)、峨嵋山等陆续走强,创出近期新高,居于涨幅榜前列。其次,由于人民币的持续升值,相关受益的公司也有上佳表现,因为有大量外债而汇兑受益的公司东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一度上攻涨停,中国国航也创出上市新高,而有重估增值的地产股也有再度走强的势头。另外,中小盘、航天股、石化股等多个股板也有不错表现。此外,权证板块也卷土重来,在首创权证带动下,走出了整体上涨的行情。但由于该板块权证风险较大,因此建议投资者不轻易追高。

  银河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