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盘再度尝试攻击1650上方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9:57 新浪财经

大盘再度尝试攻击1650上方压力

  【作者:周春伟】

  周一大盘并未延续调整走势,相反,在诸多热点的烘托之下,大盘一举收复上周五的调整失地,技术上呈现出强烈的向上攻击欲望,大盘短线如能获得量能配合,将再度尝试1650点上方压力区的突破。今日(周二),国家外汇局、建设部发布《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外汇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规范外资购房和投资房产的管理,此举有利于加强和改进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

  作为落实前期六部委规范房地产外资准入和管理的操作细则,市场对此已提前作出消化,相信对地产板块的影响局限于短期和心理层面,随着人民币加速升值的预期不断变为现实,市场主力对该板块仍将会作出深度挖掘。此外,近期奥运概念股表现出持续的活力,基建、旅游、地产等受益个股成为资金追逐的目标,短线将继续充当呵护市场人气的焦点,而数字电视板块在经历两天的震荡整理之后,也同样具备连续上扬的潜力,周一盘面已呈现出此类异动特征,投资者可逢低予以积极关注。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