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海证券:坚定信心才能赚大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6:52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坚定信心才能赚大钱

  周一沪深股市一扫上周五的萎靡之势,两市稍微低开后变逐级而上,全日强势特征十分明显,虽然成交量不太理想,但盘面热点有增无减,显示市场主动做多的资金正在逐步增加。但与前期单边市明显不同的是,两市约有十分之一的股票处于下跌状态,有些股票还出现了明显跌幅,这进一步说明市场的整体牛市已经结束,但丰富多彩的结构性牛市已拉开的序幕,投资者近期没有必要过多纠缠于大盘的涨涨跌跌,必须坚定信心,从个股的基本面出发,选择有成长潜力、价值尚未充分挖掘的个股进行中线投资。

  坚定信心才能赚大钱。许多投资者整日忙于追逐市场的热点板块,等到将所谓的热点拿到手上时,又害怕大盘调整,还没有赚钱,甚至还是套牢状态,就慌忙逃跑了。但如果你坚定信心,善于从中线出发逢低吸纳潜力股,不仅掌握了市场的主动权,也能够充分享受牛股的大部分涨幅。所以,面对目前的结构性牛市,投资者仍然要在精选个股的基础山坚定持股信心,只有这样,才能赚大钱。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