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发华福:短期股指将上攻17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5:2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短期股指将上攻1700点

  仅仅经过上周五一个交易日的整理,大盘随即恢复强势,在1630点与60日均线的强力支撑下,市场已经形成了易涨难跌格局。短期的震荡可能还会有所存在,但在整体市道向好的趋势下,短线的反复无一例外都是投资者借低参与赢钱行情的最佳时机。

  围绕人民币升值题材的炒作进一步走向深入,除地产金融股已经成为市场的中心领涨旗帜之外,旅游、奥运、商业、航空等纷纷借题材发挥,加上航天军工、数字电视、3G、有色、新能源、医药等众多的热点风起云涌,充分表现出主力资金的做多激情,在目前的市场当中,有热点大盘就能够上涨,一切的阻力位与利空消息就只能成为大资金借势洗筹的一个工具,在现有的基础上,市场重心将进一步的抬升,短期内指数将迅速的向1700点整数发动攻击。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