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告别黑色周一 大盘再拾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4:43 新浪财经

告别黑色周一大盘再拾升势

  【作者:万兵】

  大盘今日在略作低开之后,几乎走出一个单边上扬的走势,股指在十日均线处受到较强的支撑,盘面也呈现出普涨之势,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1651.76,上涨15.06点,深成指收于4166.28,上涨37.53点。

  目前各分类指数无一下跌,奥运、旅游股成为今天最耀眼的明星,由于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地产股也有结束调整再度走强的势头,在G首创涨停的带动下,首创JTB1也一举封住涨停,认购权证板块成为今天最为活跃,涨幅最大的品种,但投资者在针对权证的操作中,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即便在牛市中,认购权证的过度炒高也蕴藏着极大的价格风险。

  受IPO询价制度进行重大调整的影响,市场人气受到提振,市场终于摆离了黑色星期一的阴影,大盘K线形态转危为安,从两市走势看,股指在十日线遇支撑而再度走强的可能性较大,本周大盘有望再度维持稳步攀升的格局。

  华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