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奥运军工携手 大盘强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4:15 新浪财经

奥运军工携手大盘强势反弹

  周一上午大盘站稳10日均线展开反弹,量能近期持平。盘口热点来看,奥运题材、航天军工、教育传媒、旅游酒店、数字电视等板块强势上扬,大盘顺势向上摸高5日均线压力。后市来看,考虑到盘口热点逐渐活跃,技术上大盘在10日线附近支撑较强,预计股指仍将有望继续反弹。

  个股可以关注:G西水(600291):公司是内蒙古地区水泥生产龙头企业,区域垄断优势极为突出。此外公司还强势进军科技领域,带来新的利润增长亮点。短线该股震荡蓄势充分,突破拉升行情即将展开,可重点关注。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