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奥运板块带领大盘强势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3:51 新浪财经

奥运板块带领大盘强势上攻

  【作者:周斌天】

  受股神巴菲特与再保险公司接触 ,欲挟巨资图谋中国市场等利好消息的刺激,上午大盘并没有受周五下挫的影响,开盘就呈现稳步上攻走势,至中午收市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上涨16.15点,个股涨跌比为7:1。

  热点全面开花:奥运板块独树一帜,成为市场领涨的龙头,有望成为下半年市场的主要看点之一;

人民币升值概念在市场继续深化,旅游板块在人民币升值和十一黄金周的双重刺激下表现超强,房地产板块也仍后劲十足,今天租赁类地产股表现较强;另外,军工概念、
数字电视
、环保行业的表现也良好。操作上,投资者仍可持股待涨。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