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强者恒强 红色周一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3:15 新浪财经

强者恒强红色周一再现

  【作者:陈坚】

  周一的深沪两市大盘再度出现红色星期一的可喜格局。今天出现低开高走的反弹走势。盘面上大盘股中国国航的大幅上涨带动了市场的人气。两市A股多个板块大幅走好。如上海本地股、中小企业板块、房地产板块、钢铁股板块等纷纷走强。特别是G城建、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G西单等个股为代表的奥运板块更是走势强劲、强者恒强。

  板块轮动的大前提下不少个股都有一定的强势机会。中短线投资者可以适量关注G阳光(资讯 行情 论坛)(000608)。

  联合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