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前期预测对的操盘手传信 再跌一次就开始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26 北京晨报

前期预测对的操盘手传信再跌一次就开始大涨

  如果幸福可以是从头到尾一路顺风,也许快感的刺激程度并不特爽。反之同理,如果痛苦也能像葛优的《活着》那样一背到底,其实也就麻木到无所谓了。无论哪个方向都是件无趣的事,不如跌宕起伏来得大悲大喜,还好我们有股票。

  一个月前我写《人心惶惶的八月就要来了》时,曾经遍问各路机构弟兄,时隔一月,那会儿的叹息之声犹在耳边。又是探听他们对九月行情想法的时候了。"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这句话纯属立志警句,实际作用并不大,但没想到竟然有数个人不约而同地为九月行情如此定义。曲折是现在的,光明是四季度的。一位券商朋友给MSN起名"全球第一股即将登陆",想想原来是说工行。对待像工行这样杀伤力的公司都能娱乐化处之,或许九月真的不会如八月般难受。

  九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开门见绿,22点的下跌就像被自家的小猫抓破,特愤怒却又恼不得。"就像吃完了的臭豆腐瓶子,即使汤汁全无,味道也要散一个月。"朋友这个比喻虽然味道不好,但总算形象,总比费力地找个形容词感觉贴切。味道要散几天呢?前期预测对大跌的操盘手传信,再跌一次就开始大涨。我逗他,"能不能不跌了直接涨?"他想了半天说看看吧,我想做盘的人有

幽默感的确实少。

  股市无故事,汇市挺热闹。前些日子大家都感觉

人民币升值压力很大时,
汇率
却大跌了。就在极少的外汇投机盘看晕时,人民币兑美元又很快升到7.9585的新高。没人敢再预言人民币升值了,据说就连外汇交易员也轻易不开金口。但好像股市并不这么想,人民币长期升值已经在基金经理们心中根深蒂固了。华宝兴业的基金报告称,最近大跌,但如果拨开恐惧和贪婪的迷雾,每一次调整都是宝贵的买入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