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地产股如何引起市场的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29 新浪财经

地产股如何引起市场的共鸣

  下午开盘率先表现的是有色金属的股票,但地产股最终喧宾夺主一跃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我们认为:其一,比较有色金属和金融股,地产股的市场容量大,业绩波动幅度也大,不乏乌鸡变凤凰的先例,而变化的预期更容易引起各路资金的追逐,容易引发市场的共鸣。其二、人民币升值给了地产题材最好的炒作理由。其三,地产股更容易和其他概念找到结合点,比如本地概念、业绩预增等,其进攻能力更强。

  今天下午资金明显是以深市本地地产股作为突破口的,我们认为后期奥运题材的北京地产股机会也非常突出,而大盘将运行震荡的格局,上涨空间仍然不明显。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