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黑色周五重现 暴跌正是买入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27 新浪财经

黑色周五重现暴跌正是买入良机

  【作者:股票编辑组】

  周五大盘探底回升,窄幅震荡。早盘两市高开低走,受获利兑现压力影响,盘中遭遇大幅跳水,两市股指均已跌破5日均线。下午,跌势减缓略有回升,尾盘再度向下。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成交量略有放大。

  市场人士分析,持续上涨之后,多方上攻动能逐渐减弱,盘中跳水终结了深成指9连阳的神话,黑色星期五再次上演。那么股指暴跌是不是买入的良机呢?综合来看,持续上涨之后,技术上进行调整实属正常。消息面扩容等不明朗因素仍存,另外获利盘、解套盘的兑现压力,致使主力突破难以顺利实现。另一方面,目前总体环境较为稳定,加上9月份“小非”解禁量并不大,因此行情并不具备大跌的基础,从8月19日央行升息以来的市场表现看,大盘有较强的自我修复的能力,抗跌性较好。专家认为,短线震荡消化利空之后,继续向上突破将是主流方向。加之中石化下周股改复牌,对主力而言无疑是突破的最大利好。因此,短期的回调正是买入建仓的最好机会,投资者应把握时机,积极介入。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1658.66点,最高1660.52点,最低1634.03 点,报收1636.69点,下跌21.95点,成交200.0亿;深成指开盘 4183.54点,最高4185.74点,最低4109.77点,收盘4128.75点,下跌50.09点,成交124.4亿。沪市113家上涨,698家下跌;深市113家上涨,436家下跌,两市10只

股票涨停。

  盘面,有色金属板块在山东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和G宝钛(资讯 行情 论坛)大涨的带动下一度推动大盘反弹,地产股也不甘落后,在G中粮地的带动下,地产类个股相继走高。另外,次新股和权证也表现良好。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