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政策舆论向暖 热点继续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6:07 新浪财经

政策舆论向暖热点继续活跃

  周四,沪深两市半年报披露结束,上市公司平均净利增长7.54%,基本面的提升为近来行情上涨做了注解,而关于股权分布的规定出炉,借壳重组小市值公司难题破解。政策舆论面向着有利于市场反弹的方面发展。今日股指继续震荡盘整,尾市上翘再次以小阳报收,从趋势看有向前下跌中继1690点一线靠拢的倾向。风格指数显示,有色金属继续以2.52%的升幅居首。

  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中青旅(资讯 行情 论坛)等北京奥运概念股继续走俏;而G草原发(资讯 行情 论坛)、酒鬼酒(资讯 行情 论坛)等问题股今日突封涨停,盘面热点继续保持了近几日的活跃,游资参与题材炒作趋于积极。两市成交量相加又超300亿,换手率上升表明行情未到掉头时,投资者不妨适量参与此类短线行情。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