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波幅11点 指数爆发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5:42 新浪财经

波幅11点指数爆发进入倒计时

  【作者:股票编辑组】

  周四大盘窄幅震荡。早盘两市高开高走,冲高后在获利盘打压下,股指掉头向下,盘中遭遇跳水,股指快速下探至5日均线附近成功获得支撑,下午股指窄幅震荡,尾盘再度走高。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量略有放大。

  市场人士分析,连续上涨之后,在获利兑现的压力下,指数停滞不前。连续三天沪指都在做横盘整理,而且波动越来越小,今日全天波幅仅11点。技术上,沪指5日均线逐步上扬,对指数的支撑也愈来愈强,深成指方面9连阳的罕见走势更是说明多方实力的强劲。综合来看,持续上涨后,主力利用短期休整清洗了大量浮筹,增加了多方助涨的动力。另一方面,中石化下周复牌,无疑是市场最大的利好,向上突破指日可待。专家认为,近一个月多方构筑的盘升通道保持良好,目前洗盘已近尾声,盘中热点轮番启动,房地产、金融股两大板块已进入主升阶段,指数爆发进入倒计时状态,多方将随时打响千七大战。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1655.90点,最高1661.47点,最低1650.00点,报收1658.64点,上涨3.44点,成交193.3亿;深成指开盘4159.94点,最高4196.74点,最低4155.72点,收盘4178.84点,上涨21.28点,成交122.5亿。沪市463家上涨,315家下跌;深市290家上涨,231家下跌,两市16只

股票涨停。

  盘面,有色金属持续走强,钢铁板块异军突起,其中G广钢率先在前市巨量涨停。旅游和奥运板块也是盘中较为突出的亮点。在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动下,G中青旅(资讯 行情 论坛)、G西单、首旅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大幅上涨。尽管龙头股G同方偃旗息鼓,但G宝石(资讯 行情 论坛)同洲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等近两天活跃的数字电视板块个股还是表现抢眼。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