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新股炒作应踏准节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4:16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新股炒作应踏准节奏

  【作者:王进】

  今日早盘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在5日均线上方窄幅整理,成交量同比变化不大。旅游酒店板块涨幅居前,奥运和新股板块也有较好表现。从过往经验看,新股作为一个整体,由于缺少统一的行业背景,在市场看多气氛浓厚时表现并不理想,只有在市场缺乏明显的持续性热点时,该板块可能会有所活跃,以此吸引中短线资金的关注。

  此外,新股炒作过去往往集中在第四季度,以年报业绩预期和大比例分红为题材。今年上市的新股除大盘股外,定位普遍不低,中短期内缺少题材和业绩的支持,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在跟踪热点时以短线思维对待,部分较发行价涨幅不大的品种如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等可适当关注。

  联合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