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均线形态形成支持和推动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39 新浪财经

均线形态形成支持和推动作用

  【作者:王百炼】

  经过昨日盘中震荡调整,以及随即的尾市再次走高,大盘继续维持了震荡上扬趋势,使得今日两市大盘小幅跳空高开,并在继续活跃的成交量配合下稳健震荡上扬,虽然盘中仍有反复,但绩优个股的新高不断和投资者参与积极性的提升,显示市场信心继续加强。目前均线形态已经对大盘的上涨形成良好的支持和推动作用,短期有望向1700点发起第一次冲击,如能冲破,则有望挑战前期高点,短中期趋势继续看好。纵观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如房地产、新能源和有色金属,如G好当家(资讯 行情 论坛)保利地产、G中联、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等,无一不是以业绩成长性作为坚实的上涨基础的,这种价值投资的深入和自始至终的体现,有利于稳步推进大牛市今后更快发展的步伐,这也是长期走牛的必要条件。因此,无论大盘怎么走,最重要的一定要以业绩和成长性去选择个股,这样绝对不会出现重大失误。近期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房地产、数字电视、新能源、旅游、有色金属、天津深圳上海区域板块、以及一些绩优或高成长的个股之中,而且这些热点在后期还会持续升温,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或逢低参与。

  由于下半年大多数时间行情总体都将维持在1550点至1750点的大箱体区间内震荡,期间的上涨和下跌都不会简单直线进行,而存在反反复复的要求。但是,震荡上升是主基调,后期还是有机会测试大箱体上部。总体来看,震荡调整行情中还是稳健操作为主。建议短中线投资者、还是长线投资者,选择个股始终以业绩和成长性为第一原则。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有色金属、资源和新

能源、中小企业板块和上海、深圳、天津区域板块。

  银河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