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1650点成多空争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36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1650点成多空争夺焦点

  早市大盘围绕1650点附近震荡,该位置成为短期之内多空双方争夺的一个焦点,指数在进入7月中下旬的平台区域之后,需要有一个消化换手的过程,但在活跃的个股行情烘托之下,市场整体上行的趋势并不会受到影响。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收盘价昨日再次双双刷新周二创造的新高,中间价达到7.9598,成为市场做多趋势的重要支持,金融地产旅游奥运资源等板块备受主力机构青睐,在大盘行情进入稳定上行阶段后,投资者已可将主要精力置于个股品种上的机会捕捉,而不再理会计较大盘短暂随机的上下波动。至于午市股指,仍可继续看涨。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