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震荡重点把握轮动主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34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震荡重点把握轮动主线

  在大盘的震荡中,各路资金尽展魅力:如果奥运概念在7月中旬还有游资性质的话,那么随着众多机构奥运经济研究报告的出台,这波资金明显有了中长期的韵味,仍可长期重点关注;上午G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G深天地(资讯 行情 论坛)的启动有效调动了地产股的情绪,土地搬迁概念的G广钢涨停报收,而上海世博会的搬迁也是关注焦点,相关公司有望得到资金的青睐;科技股也有重新活跃的迹象,同方在涨停板区域保持强势,部分补涨股机会明显。

  总体来看,尽管大盘有调整要求,但整个市场仍会围绕升值和科技两条主线作好文章,而基金在以旅游、酒类等消费类品种上仍有做多要求,建议大家在密切关注IPO政策进展的青况下,保持短线操作。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