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港澳资讯:银行地产股表现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0:42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银行地产股表现活跃

  今日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沪指开盘报1655.90点,深成指开盘报4159.94点,数字电视板块受相关标准出台刺激表现较好。股指在昨日收盘点位上方小幅整理后仍有冲高动作,但今日成交量放大不甚明显,个股方面,房地产和银行等前期强势品种有重新活跃迹象。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央行政策重心或将移至汇率;沪深两市半年报披露落幕,上市公司净利增7.54%;数字电视地面传输标准出台,多家上市公司将受益;证交所:上市公司股权分布不达标将暂停上市;上市公司反收购措施监管将进一步明确等。

  整体来讲,股指盘升通道依然保持良好,但近期量能配合不够理想,预计后市仍有反复可能,近期很多个股走出独立行情,仍应重点关注个股操作。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