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下半年指数会围绕大箱体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0:21 新浪财经

下半年指数会围绕大箱体运行

  【作者:徐振锋】

  大势研判:

  昨日两市受中国人寿发行15亿A股的扩容影响,大盘承接前天下午跌势跳空低开,但随即在不断向好的技术走势和中短期资金的推动下顽强走高,全天成交量有所减少。从K线图和成交量结合来看,两市指数已经冲破30天线的压制并且站稳,60分钟均线已经多头排列,虽然属于强势但短期受新股重新发行的影响,不宜期望过高。下半年大部分时间指数会围绕1500点至1750点的大箱体运行。投资者的总体操作策略还是以稳健操作为主,控制好仓位,波段操作。

  市场热点:

  周三次新股、房地产、商业连锁等板块整体涨幅位居市场前列。受保利地产涨停的影响,G中粮地、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G天宸等房地产股纷纷走强,再度点燃房地产股的热情。投资者后市长期对滨海板块、新能源板块、金属板块,而短期对中小企业板的新股和一些强势低价股短期都可以重点关注,如G渤海。

  银河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