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大盘进入区域整理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4:53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进入区域整理阶段

  【作者:邱晨】

  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在前二日放量攻击到1650点之上前期密集成交区后,周三呈现上台阶之后的振荡整理走势。受中国人寿将回归A股市场发行15亿A股消息的影响,前市大盘一度探低1640点,但午后在房地产等权重板块拉动下回升,重新飘红,沪市保利地产和深市G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等成为房地产板块的领涨股。此外,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仍保持了强势盘升走势。

  目前

大盘走势处于相对强势巩固阶段,近日人民币的连续升值为
房地产
股的炒作提供了较好的氛围。但鉴于1650点之上前期自1757点调整下来成交较密集,估计这一带的拉锯仍将持续数日。短线投资者多留意房地产等本币升值概念股以及3G概念股、新股板块等。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