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分歧增大 震荡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4:43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分歧增大震荡加剧

  今天早盘虽然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股普遍陷入回调,但昨天大盘放量摆脱60日均线激发了市场信心,个股活跃度明显提高,G上汽(资讯 行情 论坛)依旧高价定向增发实现整体上市的消息使得汽车板块整体表现强势,市场预期数字电视地面传输标准将在本周正式公布,数字电视在G同方拔地而起迅速涨停的带动下联袂启动;新华传媒成功借壳华联超市(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刺激商业重组股走强,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大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G重百、G西单涨幅居前;G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带动了参股金融概念股继续大涨,G东方、G世贸、G闽水泥均涨幅较大。

  下午开盘后,由于大盘连续涨幅较大,短线多空分歧增大,大部分个股在兑现压力下展开调整使得大盘冲高回落,但以G哈飞为代表的航天军工板块和以G涪电力、G华升为代表的低价重组股依然活跃,下午两点,上证综指报收1656.17点,上涨5.74点,成交210.5亿元,深成指报收4157.73点,上涨43.36点,成交123.6亿元。个股轮番活跃,量能继续放大,大盘冲高回落后依然能保持在1650点之上运行表明市场仍处于强势之中,但短线做空动能还有待化解,震荡不可避免。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