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板块轮动支持大盘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1:05 新浪财经

板块轮动支持大盘震荡走高

  在昨日大盘大涨近30点的基础上,今日股指受到上涨的惯性推动继续走高,整个盘面平开高走,目前上涨近10个点左右,呈现良好的继续回稳的趋势。

  大盘的连续向好推动市场热点持续活跃,尤其是一些基金重仓股和上半年有资金刚刚入场建仓的个股表现更为积极,率先脱颖而出,如传统的老牌基金重仓品种G中集(资讯 行情 论坛)和G振华(资讯 行情 论坛)率先形成大涨姿态。

  同时一些上半年涨幅较大且明显有新资金加盟的个股也再度脱颖而出,典型的则是宝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思源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G宗申(资讯 行情 论坛)和GST星源(资讯 行情 论坛)等。除此之外,前期有所活跃的地产股和金融股也都纷纷走强。显示出机构资金全面活跃的迹象。总体而言,市场热点呈扩散趋势,并且加入活跃行列的个股越来越多,有望支持大盘继续震荡走高。

  万国测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