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后市仍可看高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0:56 新浪财经

后市仍可看高一线

  周二两市大盘早盘继续稳步走高,就个股看,早盘有2家涨停,涨幅居前的个股主要是地产传媒、零售、化工等板块个股,热点呈现多元化特征,由于上市公司半年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激发市场做多动力进场,后市仍可看高一线。

  就大盘而言,两市阶段性底部成立以后处于反弹周期之中,从昨天的走势看,上行速度有所加快,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在站上1650点之后将上试1700点附近,仍有小幅向上的空间,但在节奏上会一波三折,目前可以择股短线进出。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