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政策一览无遗 做多只是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6:19 新浪财经

政策一览无遗做多只是方向

  在政策面出现明显利好的情况下,周一沪深股市均以中阳线报收,其中上证综指报收1650.44点,涨27.40点,涨幅为1.69%,而深成指由于集中了近期强势的金融、地产股,涨幅更是高达2.92%,而且两市成交量均出现明显放大,显示市场具备进一步向上的潜力。

  自从央行加息以来,政策面呵护股市的措施接踵而来,先是融资融券迈出实质性步伐,接着是中石化火线股改,本周末更是释放了QFII政策放宽的政策线条,从以上利好接二连三推出的节奏来看,政策呵护股市的意图已经一览无遗,后市做多仍是投资者坚持的大方向。但投资者也不要忘记,稳定是市场的第一原则,过快的上涨也不是政策所倡导的,所以,在具体操作中投资者决不能盲目追涨,尤其不能追涨幅很大的热点板块。

  所以,投资者在坚持做多大方向的同时,还要踏准市场节奏,力争以较低的理想价格介入潜力品种,而不能赤膊上阵、胡乱追涨。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