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双雄并起能否成就新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5:13 新浪财经

双雄并起能否成就新行情

  地产和金融股无疑成为今日行情的焦点所在,人民币升值预期引发的行情有向纵深推进的要求。但从盘面上看,地产股上方将面临年内高点的压制,震荡不可避免。而银行股的短期强势刺激来自招行的H股发行,如果从市净率方面考虑,其实招行H股的价格未必会有市场预期的8—9元之高,所以其强势更在于中长期,短期我们认为不宜追涨。

  当然,并不排除基金重仓股的启动是与QFII争利的要求,但后期市场更多的是在关注IPO扩容的速度,而这是市场最不放心的因素。今日的放量上攻,给大家提供的是一个短期个股再度活跃的机会,而基金重仓股很可能将进入休整阶段,做好个股,暂时忽略指数的波动,更为实际一些。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