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房地产股再度活跃 股指再上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2:12 新浪财经

房地产股再度活跃股指再上台阶

  今日早盘在QFII投资门槛降低等利多政策出台背景下,股指延续了近期震荡盘升的趋势,成交量有望小幅放大。热点方面,中石化初始对价高于市场先前预期,

  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在前一交易日调整后今日有所回升,同时房地产和次新股等人气板块再度活跃,对于提升市场信心有积极作用。

  技术面上,今日沪综指有收复60日均线的迹象,若能成功守稳市场运行重心将再上台阶,对于后市依托60日均线消化前期成交压力的可能我们持谨慎乐观态度。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