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线看好 短线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1:43 新浪财经

中线看好短线反复

  【作者:洪燕华】

  今日大盘冲高回落,呈现震荡格局,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深指略有分化,震荡攀升,最高触及4027.22点。

  上周收出一根低开的大阳,在K线图上呈现二阳夹一阴的走势,短线依旧看好,量能

  虽然比上前周放大了10%,初步摆脱了地量,但仍需进一步确认,本周将收月K线,由于本月下影较长,故本周前三天的走势将决定九月的下影位置。从中行对指数的刻意打压,长电、联通、招行等指标股对指数的轮流拉抬来看,说明主力对指数的掌控到了一定程度,本轮行情的性质将决定于指标股是反弹还是恢复性上涨。短线的反复已挡不住中线的看好,最坏的走势也就是再向1600点以下下探一次,向上空间已大于向下空间,中线投资者可以继续对价值个股逢底吸纳,作好战略性建仓,短线投资仍以题材股为主。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