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庖丁解牛:新股涨停喜唰唰 下周谁将成为幸运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8:20 新浪财经
 

2006年8月25日 一华

     股指震荡,近期风险系数加大,应提高警惕,谨慎操作!

    回顾本周的总体走势,利空袭击“黑色星期一”却变“红色星期一”低开高走强势上涨。周二延续强劲态势,不得不让许多人猜想是不是股指将要反弹,随之看多消息扑面袭来。“是反弹还是反转?”就成了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笔者认为自本周一中石化突然进入股改已经四天了。这四天中G招行连续创新高。不过独木不成林。其他4大指标股无动于衷,似乎没有突破向上的意思。所以使市场短期冲高留下了隐患。市场上,金融地产股受青睐,二季度保险资金对地产股的大举建仓。操作上,笔者建议投资者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总沉浸于投机,要尽量做中长线,寻找价值的股票。
   今天笔者分析一下近日盘中具有潜力的股票
G中大(600704)供大家做参考!

     G中大上证指数走势对比

                  

    从基本面分析:

    一、作为杭州地区的老牌地产商,不仅在寸土寸金的杭州拥有大面积的土地储备,而且还在上海、无锡、武汉竞得了三块土地使用权,土地储备达到了历史的最高水平,杭州土地未来的增值潜力十分巨大。走势上,该股近几交易日中逆市放量拉升,建议适当关注。
    二、 目前公司下属各子公司通过专业化经营,已在各自领域内确立了良好的品牌和细分市场竞争优势:在国际贸易业务方面,2005年中大股份的主营收入为41亿元,其中来自外贸的收入占了80%;房地产开发方面,中大房产已成为国家一级资质开发企业,积极实施长江流域战略布局,在杭州、上海等中心城市,拥有9个在建及储备项目,土地储备面积近2000亩。

    从技术面来看 :   

     

    上图截于《机构时代》软件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该股 多方力量较强,虽然空方强烈的抵抗但都未取得胜利.机构时代的“交易决策”系统 于8月21日发出了机会信号,累计获利达10.32%!从k线图上总的来看该股呈上涨态势,多头格局较强.从机构进出中可见,该股近期有资金不断的增加,后市行情可以期待! 可以给予重点关注!

    从市场情报来分析: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该股短线处于中风险区,但可喜的是大盘短期处于低风险区域,所以短线投资者可以 放心的进行操作,因为该股短期处于启动初期,操作较安全。从中线投资来看,该股中线处于 中风险区域,而大盘中线处于高风险区,所以中线投资者应注意规避 风险,以短线操作个股为主!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今日机构资金流入量大于流出量,散户资金流出量大于流入量。从五日资金看同样是机构资金流入量大于流出量,散户资金流出量大于流入量。说明在股价上升阶段机构不断介入而散户被洗出。所以该股具有很大的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   

 

     综上所述,该股是主力高度控盘,中短期走势较强.近几交易日中逆市放量拉升,后市可期待!机构时代软件于8月21日发出了介入该股的机会信号,使得投资者在短短几天间获利10.32%!该股作为老牌地产商,拥有大面积的土地储备,未来的增值潜力十分巨大。现阶段该股股价较低,而公司的前景较好,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在规避大盘风险的情况下,可适量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