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兵不血刃突破平台 市场超级主力动向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7:17 新浪财经

兵不血刃突破平台市场超级主力动向明确

  在周四股指走出理想的阳线之后,周五股指将面临再度拉高突破。从目前股指形成的形态分析,目前市场依然保持稳健的上攻趋势,从前期成交过程分析,预计市场在1650点以下不会出现太多的做空动能。从消息面得知,至8月24日有一千多家上市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净利润与主营收入同比增长,这为市场短期的个股活跃行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因此预计近期市场中将会出现短线热点层出不穷的表现。由于目前日K线的趋势性指标与强弱性指标都走出了向上运动的提示,因此周五盘中出现整体活跃的概念非常大,而如果股指周五成功走出突破表现,则新的快速拉升阶段将就此展开。

  从容维创富大趋势角度分析,系统周四收盘之后对股指依然给出短期与中期趋势的上升确认提示,系统对盘中180支个股给出顶圆,对72支个股给出底方。从绝对数量上分析,经过周四的小幅上冲之后盘中有少部分个股面临调整压力,这提示周五股指将以震荡向上的方式消化部分个股的调整要求。由于底方的数量较少,提示周五午盘之后将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这提示短线投资者在寻找短线介入机会时要针对不同个股进行判断,此时最理想的操作是针对已经持有的个股进行波段补仓操作。周五盘中上升价格线1596。74,股指只要周五收盘之后收在此点位以上,系统就依然认为股指处于上升趋势中。

  盘中个股方面,随着G招行的持续上涨,多方主力再度给了盘中投资者许多投资的提示。在一线蓝筹股再度强势上攻之后,市场中的各方资金将开始对前期的新权重类个股进行抢筹活动,这必然将引发盘中存量资金的再度活跃,因此预计近期以大秦铁路中国银行为代表的新发权重个股及前期的一线主流个股都有出现快速活跃的可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