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末日轮狂泄千六关险守 短线暂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6:56 重庆商报

末日轮狂泄千六关险守短线暂观望

  周四,在国航上市和重开IPO审核利空影响下,两市低开后即迅速走弱,盘中一度跌穿千六大关,个股普跌,而周初暴涨的宝钢权证狂泄。下午多头稍有反抗,依靠题材股的推动大盘重新回到千六之上,最终沪综指收报1603.33点,跌0.81%。

  就在近日热钱疯狂炒作“末日轮”之际,沪深交易所及时出台了相关措施,昨日果然见效,本月即将到期、周初两个交易日累计飚涨53.37%的宝钢权证(行权日:8月30日)一路狂泻,在下探0.338元的历史最低价后,尾盘收报0.341元,暴跌32.34%,其单日跌幅创上市以来之最。而本月将到期的另外一只权证——万科权证(行权日:8月29日-9月4日)同样是末路狂奔,大跌16.39%,收报0.051元。

  就后市走向,西南

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表示,今日国航的上市无疑是一大看点,但由于H股价格(昨收2.79港元,折合人民币2.87元)与其A股发行价非常接近,因此不会对指数造成太大影响。而大盘能否站稳1600点,中行、中石化等大盘指标股的走势却非常关键。操作上,短线以观望为佳。

  记者 石盛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