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庖丁解牛:地产板块火爆出击 时刻狙击领涨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7:36 精业胜龙

庖丁解牛:地产板块火爆出击时刻狙击领涨龙头

 

  2006年8月16日 一华

      股指震荡,近期风险系数加大,应提高警惕,谨慎操作!

     近几日的走势都令投资者感到意外,不过连续两日的强势反弹,还是让不少投资者宽慰许多。笔者认为“意外”是很正常的,股指涨与跌应该是在少数人手里 ,股市就像恒久的赌局,盈者总是最少数,因为你盈的钱就是别人赔掉的钱。在这里大家是平等,无论你的资金是多少,你都可以进行和大户一样的交易, 但输赢就要靠你的真实能力。因此,这里斗争的核心应该是心理,具体的说就是你能不能摆脱许多散户的心理,而去跟随股指的步点。纵观近期的股市,大盘的强势上涨,是在众人的担心和恐慌中起来,而每次大盘的下跌却更是在热情高昂时的重重一击。有人“预测大盘”,但笔者认为,没有人能真的预测大盘,所谓的预测就是将历年的走势的相似图来判断大盘下一阶段的走势?准确与否暂且不说,我们先静静的想一想,此时此地此局势在哪年哪月曾发生过吗?我觉得答案是没有。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时间不会倒走!而如果用相似去判定什么,那就会一定出现差别。所以笔者建议大家还是调整好心态,将持仓量合理分配,静观大盘的变化!
    今天笔者分析一下近日盘中具有潜力的股票
G万科A(000002)供大家做参考!

    G万科A未来三年业绩预测:

                   庖丁解牛:地产板块火爆出击时刻狙击领涨龙头

    从基本面分析:

     一、土地储备面积增长61% 重置价值较股价溢价18%
     目前公司的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1600万平米,较05年底增长约61%。以目前公司的项目储备量,按照12%的折现率(已充分反映房地产行业的政策风险),并经过保守计算,公司每股重置价值为6.83元,较公司二级市场股价溢价18%,长期投资价值正逐步显现。
     二、 机构预测07年度业绩小幅增长
     截止到2006年08月11日,共有23家机构对G万科A2006年度业绩作出预测,平均预测净利润为240504.57万元,平均预测每股收益为0.61元(最高0.71元,最低0.47元),照此预测,G万科A2006年度净利润相比上年同期小幅增长,增幅为0.97%

    从技术面来分析:

庖丁解牛:地产板块火爆出击时刻狙击领涨龙头

    上图截于《机构时代》软件.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该股经过长时间 调理后,近期开始反弹。从图中的薛斯通道可以看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中,多方力量较强.机构时代软件的“交易决策系统”于8月8日在通道底部发出了机会信号,现累计涨幅达到了14.55%。在配合股指的上涨情况下,机构进出中显示近期资金有不地断流入,使得多方力量更加强大,后市可关注!

    从市场情报来分析:

                   庖丁解牛:地产板块火爆出击时刻狙击领涨龙头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该股短线处于中风险区,而大盘短期处于高风险区域,所以短线投资者在规避大盘风险的情况下,可适量操作。从中线投资来看,该股中线处于中风险区,而大盘中线处于高风险区,所以中线投资者同样在归避风险的情况下,适量操作! 

    庖丁解牛:地产板块火爆出击时刻狙击领涨龙头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今日机构资金流入量大于流出量,散户资金流出量大于流入量。从五日资金看同样是机构资金流入量大于流出量,散户资金流出量大于流入量。说明在股价上升阶段机构不断介入而散户被洗出。所以该股具有很大的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   

 庖丁解牛:地产板块火爆出击时刻狙击领涨龙头

      综上所述,基本面上万科A是房地股,近期地产股逆势活跃,力量较强。其良好发展前景 值得期待。技术角度看,今日空方与多方展开激烈的争斗 ,最终多方以较强的优势取得了胜利。从k线图中看,该股当前处于上升通道中,多方力量较强。操作上,在规避大盘风险的情况下,少量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