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快讯:宝钢权证疯狂 沪指大涨2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4:11 新浪财经

快讯:宝钢权证疯狂沪指大涨20点

  下午股指承接涨势,继续攀高,在中石化的带动下,再度冲击1600点大关。截至2点,沪指报1590.99点,上涨20.31点,成交75.2亿;深市报3901.25点,上涨46.81点,成交47.5亿。两市个股全线飘红,成交量略有萎缩。

  市场人士分析,虽然有资金面压力,但是大盘不跌反涨,说明市场信心恢复,今日盘中中石化对大盘起到决定性作用。中石化下午奋起上攻,截至2点,报6.13元,上涨0.13元,涨幅达2%。另外权证市场异常活跃,临近行权的宝钢权证继昨日大涨26%之后,今日更是放量大涨,截至2点成交已和昨日持平。但是由于大盘量能萎缩,成为股指进一步走高的软肋。和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