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0点半播报:深圳本地股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0:51 新浪财经

10点半播报:深圳本地股崛起

  【作者:李红艳】

  盘指播报:

  两市大盘先扬后抑,低开后最高反弹至1577.98点和3860.14点,在5日均线处遇阻回落,成交地量,显示市 场参与度持续降温,预计股指继续以震荡探底为主。

  综合点评:

  盘面观察,两市各有一只涨停股G东日、G深天地,涨跌比例约为1:3。G银泰、G沪巴士、开开实业、G通程等个股涨幅居前,涉及行业有地产、建材等周期性业绩预喜的公司,纺织、电子、百货等。中石化、宝钢、联 通、中国银行等权重股好似电动车,不费劲儿地与大盘共舞,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不足10只,较之昨日弱市行 情更为进步,大盘阴霾不改。盘中唯一亮点就是深圳本地股的崛起,G深宝A、G深深房、G深中冠等个股的强势 拉升,带动了沪市本地股,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盘挫落的重力。资金面吃紧,板块分化、业内分化、个股分化 的大趋势,还会增加市场看空、做空的动力,下跌趋势不改,反弹高度有限。

  后市预测:

  昨大盘长阴破位,今股指顺势下跌,1550点、1530点是空头攻击目标位。此前,减少操作频率,空仓观望 或继续逢高减持筹码。

  和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