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短线回落 短线仍需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6:43 新浪财经

市场短线回落短线仍需震荡整理

  

  本周一两市开盘即告回落调整,上证指数开盘1605.20,冲高至1611.66便开始回落整理 ,至尾盘沪市下跌35.19点,跌幅2.19%,收盘1570.74。深证成指开盘3901.70,最高 3927.91,最低3840.45,收盘3853.75,下跌55.91点,跌幅1.43%,两市共成交218.64,较 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近九成以上个股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容维系统在上周一对深市综指、成指均给出最高级别(五级)底方图预示波段反弹,至 上周五收盘,沪市反弹近70点。但是在上周四、五两日的收盘中华方园图统计显示,上周四 有约540只顶圆图提示,上周五有约330只顶圆图提示,同时上证180指数也分别在上周四与周 五连续两天给出顶圆图提示,预示本周初市场存在较强的回落整理要求,而在上周五的收盘 评述中,本栏目也提示了以上的信号。今日市场的回落整理正好印证了容维系统早在上周末 的信号提示,再次说明了容维系统的中华方圆图在把握市场波段震荡时期中所显示出的超强 的预见性以及准确性。

  目前市场整体处于调整当中,容维系统收盘后统计出的方圆图数目显示顶圆图80余只, 底方图30余只,而趋势下降价格变为1538.80,预计明日股指仍有惯性下探的要求。今日市场 虽然绝大多数个股调整,但仍有少部分热点品种活跃表现,投资者此时应以资金安全为主, 在容维系统没有明显的底方图增多迹象的情况,不宜盲目进场抢反弹,更不宜短线追高操作 。

  (容维投资 赵大鹏 李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