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快讯:石化板块推动沪指重上千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3:59 新浪财经

快讯:石化板块推动沪指重上千六

  新浪财经讯 8月10日沪指在石化板块和地产板块推动下震荡上扬,下午中石化带动石化板块大幅拉升推动股指快速上扬,沪指于14:00成功突破千六关口。

  盘面看市场活跃热点逐渐增多,中行小幅上扬,中石化等石化板块个股大幅上扬对推动股指起到重要作用,有色金属板块、上海本地股、地产板块表现活跃;有色金属板块继续反弹,但涨幅普遍不大,G中金、G东方坦、G云铜涨幅居前;上海本地股在G界龙连续涨停带动下表现活跃,G界龙、G嘉宝大单封于涨停,G金丰、G永生、G氯碱涨幅均超过5%;此外地产板块、农业板块、化工板块个股也有不错表现。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