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融资融券推出在即 高度关注券商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52 新浪财经

融资融券推出在即高度关注券商股

  今年是金融创新力度最大的一年,也是券商生存质量发生质的飞跃的一年。券商集合理财推出初期,并不被人看好,主要还是多年来的券商操作业绩并不理想,因为自营业务挪用客户保证金出事的券商不在少数。而一年以来的表现却是相当不错,无论从操作成绩还是业务发展规模都超出想象。融资融券八月初就要推出,而股指期货也马上就要来了,这些对券商行业都是极大的利好。

  值得留意的是,新股恢复发行后,证监会曾紧急叫停一些证券公司向客户提供联合打新的服务。而此次已经明确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申购新股,可以不设上限,但申报金额不得超过该理财计划的总资产”。该规定应该视为又一大利好消息。证券行业的逐步创新将促进券商业务多元化发展,增加券商盈利能力,构成券商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目前券商为了快速扩张,正在普遍谋求上市,这对于部分业绩不理想的券商目标客资源都构成利好。投资者除了关注已上市的券商股,还应该关注那些目标壳资源。因为从注入的资产质量而言,其实比业绩提升更具吸引力。(益邦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