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万国测评:市场赚钱效应逐渐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00 新浪财经

万国测评:市场赚钱效应逐渐减弱

  万国测评

  周四大盘在中行启动的刺激下一度突破1700点,但由于市场持续热点跟上不及时,股指冲高回落,这也反映出市场期望指数的上涨更多来自于个股的活跃,对于指标股单纯推动指数的走势还是较为谨慎的。资产重估依然是我们看好的对象,本周G冰轮的走强就反映出市场这样的思路,建议关注持有巨额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股权的G岁宝目前持有2.2亿股民生银行,目前市值达到了9.35亿,而公司目前流通市值只有5亿不到,而且第一大股东持股只有33%,因此公司这样的巨额隐蔽资产有望得到各路资本的青睐,其重估后每股净资产有望达到9元。

  同样持有民生银行股权的G沪巴士也可以关注,公司由于总股本较大,受益程度小于G岁宝,但是受益幅度也相当大。市场需要热点板块出现来激发人气,中行活跃希望成为市场走强的信号,而不要成为指数虚涨的主要推动者。谨慎的。资产重估依然是我们看好的对象,本周G冰轮的走强就反映出市场这样的思路,建议关注持有巨额民生银行股权的G岁宝目前持有2.2亿股民生银行,目前市值达到了9.35亿,而公司目前流通市值只有5亿不到,而且第一大股东持股只有33%,因此公司这样的巨额隐蔽资产有望得到各路资本的青睐,其重估后每股净资产有望达到9元。

  同样持有民生银行股权的G沪巴士也可以关注,公司由于总股本较大,受益程度小于G岁宝,但是受益幅度也相当大。市场需要热点板块出现来激发人气,中行活跃希望成为市场走强的信号,而不要成为指数虚涨的主要推动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