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港股强势上行 能否推动主板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3:49 新浪财经

港股强势上行能否推动主板向上

  今天的香港市场延续近期反弹行情,并呈现出加速上行的趋势。开盘高开于16713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00点,而盘中持续走强,最高点位已经达到了16855点,指数大涨1.4%左右。目前恒生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突破了前期的整理平台,如能收复17000点整数关,则有望挑战前期高点17328的高度。在此带动下,日经指数也涨势喜人,目前涨300点左右,构成对昨日调整的“阳包阴”格局,显示涨势依然持续,短期内有望挑战15700点的压力。港股的强势上行除了国际股市纷纷反弹的环境,也不排除有QDII入市预期的因素:内地资金通过QDII渠道进入香港市场尽管数额不大,但想象空间却很大。(益邦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