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技术性整理要求增强 操作上不追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3:40 新浪财经

技术性整理要求增强操作上不追高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一度冲击1700点整数,但该位置处阻力意义不可小视,指数先涨后落,再度无功而返。自5月以来,大盘几次上冲1700,均无实质建树,目前再此触及此处时,市场心态难免谨慎,限制了场内进一步的追涨意愿,同时,也使短线获利盘落袋为安。两市第一指标股中行于今日早市突然出现幅度明显的拉升,虽一度带动股指,但由于该股的盘中行情持续时间不长,仍然无法起到持续性引领大盘走向的作用,并且反而引发出市场针对指标股冲高回落之后拖累指数的不利考虑,加重市场心理负担。

  两市成交量不足,个股交投活跃度进一步降低,近期的热点板块纷纷回调,中低价题材股继续成为市场交投重点。大盘连续反弹之后,短线做技术性整理的要求增强,操作上不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