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短线仍将维持整理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2:00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短线仍将维持整理态势

  北京首证

  周四早市行情中,沪深两市维持着短线整理走势,早市小幅涨跌。个股行情的活跃程度也明显降低,多数个股都出现了一定的震荡整理。蓝筹股行情表现比较平稳,其中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还出现了短线放量反弹走势,作为市场的权重代表,大蓝筹股的平稳表现也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市场重心,但是个股行情却比较凌乱,医药板块中的G上药、G康美(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放量上攻,而商业板块中的王府井(资讯 行情 论坛)新华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也都是同步出现在涨幅前列,另外,科技板块也有一定程度的活跃,凌乱的热点也将分散市场注意力,削弱市场的短线攻击力度。而我们也看到了一批科技股的短线震荡,如东湖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G金晶、G东信等个股也都出现了同步震荡,这也提醒投资者,科技股行情将出现分化走势,投资者只能以短线思维来指导科技股的操作。另外,多数个股也出现了短线的震荡整理,虽然跌幅并不是很深,但也说明,做空能量也在市场中寻求着短线的惯性释放,这也将影响到行情的短线发展。

  目前蓝筹股表现相对比较平稳,但是行情的发展还存在一定的制约因素,如

宏观调控,银根紧缩等都将对市场信心形成一定的负面冲击,而主流热点的缺失及成交量的相对萎缩也将制约短线行情的反弹力度,估计近期行情总体将维持相对的整理态势,对此投资者也应该有一定的心理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