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午评:缺乏领头品种 震荡整理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53 新浪财经

午评:缺乏领头品种震荡整理为主

  昨日沪指表现较强,保持强势震荡整理,但明显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最终收出上扬的小阴十字星,成交量再度萎缩;而深成指近期表现始终弱于沪市,收出了小阴线。今日消息面显示,继G三一限售股解禁后,G紫江的5746.94万股的限售股也将于8月1日解禁,其股份占G紫江总股本的4%,但这部分解禁股设有最低3.08元的减持价,而目前该股市价不到3元,因此近期抛售的可能性不大。盘中该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今日一度上冲涨停。另外,国航27亿A股发行计划获准,瑞太科技1500万新股也将于8月9日上网发行,表明新股扩容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市场融资压力仍在。

  从市场面来看,今日市场盘面热点散乱,多以个股表现为主。昨日一度崛起的科技股板块,今日偃旗息鼓。只有中国银行在经过前期连续调整后,今日出现了放量反弹并带动股指一度触及1700点关口,银行板块整体出现一波小幅上扬,但持续性欠佳。

  我们认为,近期股指重新上行到20日均线附近,但盘面中始终没有出现能够激发市场人气的板块。虽然今日盘中中行的一次脉冲式上扬带领大盘一度冲破20日均线,但这也只是昙花一现的表现,最终还是无功而返,后市该股走势值得投资者关注。对于后市,股指继续震荡整理可能性较大,投资者短线应以轻仓观望为宜。(三元顾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